1139889413   

 
今天下午的一場風雨,
把我電視的天線又給吹了方向,
原本晚上想要好好看「白色巨塔」的,
一打開中視,我整個傻眼,
變成了灰白色畫面,
天啊!這對我來說很殘忍耶,
就沒有第四台了,還來這一套!
但我還是冒著眼花的危險看了了,呵呵~
戴立忍,算泥狠!
泥內斂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出,
以前看一些報導說他演技很好,但卻沒真正親身體驗!
越到後面,畫面總算有好一點^^
後來九點一到轉到華視「天堂來的孩子」畫面很不錯!
李威的演出也很不賴,
我最喜歡看他用台語跟阿罵生動的對話,
讓我印象深刻也深受感動,
唉~我最受不了親情的攻勢了!
裡面我覺得小星星太匠氣了演出失去童貞,
雖然真的是很會哭!聲音也哭啞了....
以上謹代表我個人言論!
希望能有更多的好戲上演,
最近西恩潘又有新作了,好想看喔!
自從上次被他主演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讓我哭的亂七八糟的!
對他印象深刻~
在這裡推薦一部韓國的卡通「五歲的心願」或叫「五歲奄」,
也是我很愛的一部卡通,一定要用韓語原音看才有那感覺,
裡面的配樂很動人,
還記得之前去上韓文課時,崔末順老師讓大家欣賞了這部片子,
片子一播完,燈光一亮,每個女生都哭的希泣嘩啦的!
讓我超級難忘!
螢火蟲之墓也是賺走了我好多眼淚喔^^
哈哈!誰叫我是愛哭鬼~
ps/在白色巨塔裡我覺得最壞的是那些延誤病人可以開刀的人, 不管他們裡面怎麼爭權奪利,我都覺得是人的天性, 但為了自己的權力而擔誤了病人,讓我覺得最不可原諒的是「唐國泰」吳孟達飾... SORRY~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