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448193  

 
呼~吃的好撐喔!(應該是喝湯喝飲料喝飽居多),
肚子隆起,真的很像再待產,黑色小外套也被我弄丟了~唉
今天晚上公司聚餐是吉雅日式料理,
一回到那裡感觸很多,以前待的公司就在附近,
還看到熟悉的長白,以前中午常去吃呢!
吉雅說真的菜色很少,但食材還算新鮮!
不會有想再去的慾望!
我鮭魚骨明明只吃到兩塊,
但全部加起來有點二十片左右吧!(我們有二十個人)
第二輪再點十片的時候,等了老半天鮭魚骨也沒來,
不禁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還有鮭魚骨還沒上耶,
結果她說鮭魚骨沒有了,
哪有人這樣的,顧客點的東西沒了,應該告知吧!
既然是吃到飽,怎麼會…沒有了!(重點是我們點的次數不多)
而且當天客人人數並不多,樓下也只有我們這一大桌啊!
感覺不是很好!
但是樓上的男師傅跟一位結帳人員,態度很好也很親切!
只是在吃的部份並不那麼吸引人~
要離席時還看到TAE跟一個女性友人再用餐~
今天在路上意外地的發現抽菸的人還真不少,
邊騎車邊抽菸真的很危險耶,
騎在後面的騎士很可能會被煙灰給燙傷,
(騎的過程煙灰會被風順著吹)
我就被燙過,恨…
莫非是嫌台灣的空氣還不夠髒嗎?!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等紅綠燈時,
就已經夠熱了,空氣也夠髒了還有人點起菸,
緩緩地自以為瀟灑是的向旁邊吐一口煙,
我當下很想衝過去捶那個人的頭!
會使我捉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