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448192   
 
生活步調的繁忙,
讓人變得很盲目~
有時快的讓人忘了喘息,
思緒運轉的速度,
連自己都無法掌控~
累了,
休息後再出發!
我相信會有不同的心境~

<題外話>
昨天,
下午請了假去辦點事,
回到家時間大約五點出頭,
便急忙著煮個粥,
燙個秋葵,
囫圇的吃吃~
結束了我的晚餐!
不可思議地,
六點左右,我看著柯南的卡通,
竟昏睡在沙發上!
這對我來說實在太神奇了!哈
一直到九點,打開電視聽到白色巨塔的片尾曲...
才慢慢恢復思緒~
好像不曾如此熟睡過了,
但很快的,我得到報應勒,
晚上竟怎麼翻轉也睡不著,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離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失眠真的很痛苦!
有一好沒兩好啊~(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