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596  

 
最近,我 很懶…(唔,是最近嗎?好像打從娘胎來就是這樣@@))
最近,我得了腸胃型感冒…我的腸胃痛不欲生,上吐下瀉...
最近,我剪短了我的頭髮,大概就肩膀下來一點點微捲...
最近,我喜歡看的連續劇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及歡喜來鬥陣…因為我們沒有裝第四台...
最近,我週日迷上了「惡作劇2吻」,原本不喜歡小綜的我,竟對他有了好感…他頭髮剪對了…
最近,我極度想放長假...
最近,我很愛聽阿妹的幾首老歌「我恨我愛你」、「平常心」、「真實」,令我動容…
最近,較常聽的"新"歌...溫嵐的口袋跟同手同腳及元味覺醒的鴕鳥...
最近,陸續接到很多好友要結婚的好消息…
最近,鮪魚肚有復增的趨勢…
最近,跟jean去看了小丸子咔哇伊樂園,大失所望….哭….什麼鬼樂園,根本就是人擠人樂園@@
最近,我常常看相片,懷念起很多事…發現相片還是要洗出來比較有fu~
最近,喜歡吃松村的煙燻魯味的辣味鴨翅…流口水中
最近,掀起了一陣團購風~咻咻咻,荷包都消去了…
最近,大個兒一直逼我吃感冒藥...我都跑給他追@@
最近,小陳很夯 無敵夯…
最近,星光三很不星光@@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完了 我要開始胡謅了…
最近,大家都再做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