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33   
 
昨天氣象不是說今早十度嗎??偶怎麼感覺不到…
一早醒來眼睛好痛喔!狠澀也狠酸~
來公司開信箱,每天總有六七百封的垃圾信,
這種現象大約有四五年了吧!
我很少寄信,所以沒接過我寄e-mail的朋友,請原諒我!
我變得不喜歡開信箱,有時也有可能會錯殺朋友寄來的mail,
請要寄信給我的朋友們,主旨不要用英文下,
我會直接砍掉@@(人家很怕中毒嘛…)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發報,有時礙於沒有畫圖,所以就沒發…
沒有畫圖發報 我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最近我最常想到的話題,大概就是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吧?
每天為了賺錢養活自己養活一家子,卻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每天醒來,便開始做抉擇!今天早餐要吃什麼?
要搭捷運還是公車?到了公司先處理哪件事?中餐吃什麼?
那個客戶的電話要不要回?晚上的聚會要不要去?等等…
一堆鎖碎的事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由這一連串的生活鎖事,串起了生活,這大概就是人一生的縮影了吧...
當疲憊時,得要訂一趟旅行...或享受一餐美食...或買一樣自己想要的東西...
來讓自己有動力前進~再前進^^
人家真的好想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