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23064   
 
人家都說端午過後,
真正的夏天就來臨了...
今天我真的有感受到,
迎面吹來的風,不是涼的~
我跟大個兒在家大掃除,
吸地吸的我滿身大汗,
那大概是我一年流下的汗...
打掃完不免又要洗一次澡,
夏天一到,我真的最怕的是缺水~
我每天的夏天在家都是吹電風扇居多,
很少開到冷氣...
夏天只要一走在街上,
我都覺得整條街上的空氣都是熱的,
汽車、公車、店家商家都開著冷氣,
排出來的熱氣,真是讓人很不舒服,
唉~真的是人類自找的!!
打沒幾行字, 筆電風扇排出來的熱氣,
讓我的體溫也直線上升了起來~
一放假在家一下子就想要喝涼的, 真的是罪過啊@@
哈~快十點了,準備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囉~
現在每晚必看的是中視八點檔的「六個孩子」,
喜歡裡面的飾演俊熙的小孩,
他的個性很令我心疼,
內心是個超愛護家人的小孩,
但總是用他自己的方式,
默默地為家人付出著~
斗熙跟末順也粉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