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40283   
 
泥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自己了呢?!
跟家人、朋友來一場聚會...
到了這個年紀,
身邊的姐妹結婚也都結了,
失聯的失聯,忙碌的忙碌,
我突然想起以前學生的生活,
大家就算身邊有男伴,
但也總是可以來場純女生的聚會,
聊些學校、愛情或荒唐好笑的事...哈哈

最近,大家的熱門話題,
不外乎就是奧運棒球、前第一家庭洗錢案,
我是個棒球北七,
所以我很難進入那戰況,
但心裡一直是為台灣隊打氣的,(眼睛淚閃...)
我是覺得再責罵這些球員時,
也用同理心為他們想一想,
誰想輸球啊!!
他們心裡受傷的程度鐵定是比球迷們更難過,
場上如戰場,一不小心不留神,就會吃得敗仗...
哈!大家最嘔的就是輸了大陸隊吧!太輕敵了!!

關於洗錢案,我一點也不震驚...
之前我早就說過,做官的哪個不貪...
真的是貪多貪少,我早就對政治失望了!!
陳幸妤真的是夠可憐了,
我對於她說的好幾句事實,不得不拍手叫好,
一堆政治人物假清高,
哪一個狗官沒有開國外戶頭的啦!(人民都會開了)
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哪一黨又有照實申報過經費了...
(連人民都會想辦法要「節稅」了...)
這些問題不是早就存在的嗎?!
她雖然沒有大家所說的「氣質」,
但卻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她也說過她從不認為那筆錢是她的,
不然她每天還上班幹麻,就在家裡躺就好啦!!
阿扁應該以有這樣的女兒為榮啊!!
阿扁你也真的讓支持泥的那些民眾失望了...
那些說沒有拿錢的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對啦!他們自己是沒有拿啦!
因為都砸在選舉活動上了啊,他們沒有拿到手...
一點也沒有錯@@
台灣真的病了耶...
哪個新聞大就大伙跟著炒哪一個...
之前的鄺麗真「假考察真遊玩」,(應該是指一堆狗官員)
巴紐外交醜聞那些錢是不是又告一段落了咧?!(攤...)
炒過的就不熱不新鮮了是吧?!
更不用提之前更多的弊案了...(整個無言)
台灣的人民,最終要靠的還是自己啦!
只是一想到繳的稅都被污走了~
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大家應該知道是啥字...)
台語中最經典強而有力的一個字!!(不是{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