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40282   
 
這張圖原先是幫一個客戶畫的,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這個孩子被留了下來^^
(自己塗的鴨,每張都是偶的北鼻啊...)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圖,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看起來,我自己覺得很舒服,
舒服就粉迷人啊!哈哈
我決定要把這張找時間錶個框,
掛在家裡^^
要是弄好,再拍照給大家看成果囉^^

上星期五晚上與大個兒去看了「神鬼傳奇三」,
不曉得為啥?就覺得普普...
(是不難看啦!!但結尾很草率)
還是喜歡一二集的古埃及背景,
超有fu!
應該還會有四吧!(伏筆有點意謂會在秘魯@@)
說錯別打我捏,我只是猜測啊!!
還是喜歡之前一二集的女主角「瑞秋懷茲」,
超喜歡她的型她講話的口音~
深深吸引著我^^
她跟裘得洛演的「大敵當前」,
裡面的每個演員都演的棒呆了,
是我個人很喜愛的一部戰爭劇情片,
這部片很值得細細品嚐!!
推薦給大家^^

<這個色調,我也很愛^^>
124364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