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36242   
 
這些日子以來,
好久不曾靜下心來,
整理自己的思緒...
或許是因為失去過太多,
所以我很容易感到知足,
並格外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分每秒...
還清楚的記得,
有次再上韓文課時,
老師問了每個人的願望,
我只講了 希望我的家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這時老師說 這個願望太普通了!
或許這是個了無新意的答案,
但在我心裡,卻是佔著極重的份量~
在每個人的心中所擁有的那把尺,
總是長短不一,
我想,一個"家"對我來說,狠重要...
並且超越於金錢!!
我常常為我現在平靜的生活,
而感到滿足!!
謝謝大個兒總是讓我無後顧之憂,
放任、包容著我...
我很幸福,不用為了家裡的柴鹽油米醬醋茶煩惱,
(因為他知道我要煩的事情夠多了...)
不用一結婚,讓自己原本的生活改變了步調...
身邊很多朋友,總是跟我說,我跟婚前沒有什麼不一樣,
這是我很感謝的,
正因為如此,總是讓我更珍惜相處的時間~
假日他總是忙著加班,
等告一段落,我就去接他,
回程就一路散步邊走邊逛邊吃,
走累了,就搭公車回家!!
這些簡單不過的事,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還記得上星期走過忠孝東路時,
在騎樓看見了一位玻璃娃娃...
他那已不到身體一半的身驅,
脆落的窩在那輪椅上,
剎那間,我的眼眶都是滿滿的淚水...
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心好痛喔...
我喃喃地唸著..不公平真的好不公平喔!
大個兒回了我一句,這世上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我心裡想著,有的人是連一開始公平的機會都沒有,
就直接被剝奪了~
我只是想呼籲大家,
在自己行有餘力時,能幫助身旁需要幫助的人,
讓這世界多些溫暖喔!!
1282336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