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36241   
 
好快喔!
快到像一眨眼又過了一年,
這幾天真的是爆冷~
不太想動!
一晃眼四天的假期,
今天已是倒數的第二個夜晚...

來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 都健康平安,
知足的過每一天,
還有小人散去,
壞嘴的人下第十九層去,
讓我下半身再瘦三公斤^^呵呵

今天很乖的在家掃了廁所 洗衣服 整理過季的衣服 塗鴨...
晚餐吃的很飽,
去郭家面館點了什錦燴飯再喀鹽酥雞一攤 優酪乳 兩顆橘子...
晚上聽了幾片懷舊cd邊上網,
這樣日子 我很樂在其中~

在這裡推薦一首我最近很喜愛的歌,
「波麗士大人」的片尾曲,
謝沛恩的「完結篇」!!
很舒服的一首歌~
當然也是我每星期五必看的節目之一^^
裡面的議員跟那個助理很會演,
演的我恨他們牙癢癢的,
世上就是一堆這樣的爛人,
唉!!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還有 還有「逆女」這部我也很喜歡!
劇本真的寫的很好...當然六月也演的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