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22561  

有時候,看見鑽漏洞的人,我想 視而不見...
有時候,看見新聞播出不堪的畫面,我想 視而不見...
有時候,看見不排隊或亂丟垃圾那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我想 視而不見...
有時候,看見街上那些殘障同胞賣著商品 那無助的眼神,我想 視而不見...
那一幕一幕不美麗的畫面,我都想 視而不見~
那種感覺 令我心痛~

但事實上,我做不到,
看見同一體制下的團體生活,有人想鑽漏洞,我絕對會盯得更緊,直接指正...
看見插隊的人,我一定會向前制止...
說真的,我無法理解的是,
怎麼會有一堆人,覺得這些事情 是理所當然的,
真的是白活了耶!!(我真的超氣的...)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騎單車...
在今年的五月份,買了我跟大個兒的單車,
是我們倆個的生日禮物(我們都是六月生...)
我很開心,我們有美麗的河堤單車道讓大家享受騎單車的美,
但我一直很不能諒解的是,
一堆人只要停下來,第一件事就是抽菸....
抽菸為什麼要來運動啊,反正泥們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了,不是嗎?!
原本,騎完單車想要在休息處,喝口水,呼吸新鮮的空氣,坐下來欣賞一下風景...
突然旁邊飄來了一股二手煙的味道!!
我當下,超想飆髒話的$%$%&$^**i@
抽完菸後,那菸頭還直接很順手地丟在地上,
現在整個「馬場町」的階梯都搞得全是煙蒂了啦~
幹麻不抽完,直接吞下去...
不然,就帶回自己家丟啊!!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沒公德心到極致的人...
把大家休閒的空間都給破壞了!!

各位捧友啊!可否請大家提醒一下有抽菸的朋友,
自己把煙屁股準備個隨身煙灰盒帶走啊~(大創有再賣,一個39元)
這是最起碼是人應該做的吧!
我覺得有必要為吸菸的人,在戶外空間設一間吸菸室....透明的...
就好好地在裡面吸個夠吧!!
明明就是個會傷害身體跟別人的東西...
為什麼還會去抽呢?!
世上最傻的事,就是...
花錢買傷害自己的身體的蠢蛋~(我爸也是其中一個)
最差勁的投資!!
每天把那些錢,留下來買吃的或去玩不是很好嗎!
就像 酗酒 檳榔,明明都有害,但卻一堆人去碰.....

批耶思:
我真的很希望這是個無菸無毒的世界...
我的確是無法了解喜歡抽菸的人 ,
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態跟感覺?!
但至少不要傷害到身邊的人吧!
大家都有拒吸二手菸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