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22563


寂寞 冷不防地 來襲...
我沈靜的享受,
一個人的感覺~
在隱密的空間裡,
我處之泰然,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台北街頭,
或坐在公車上什麼也不想,
我很沈溺這樣的氛圍裡!!

我並不會覺得這是種淒涼的表現,
或許,天生骨子裡就帶點孤僻性格~

如果,沒有個人的空間,
我想 我會枯萎...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
桑田佳祐的「明天好天氣」
真的是很溫暖的一首歌...

再來推薦最近很愛看的一個節目 ,
星期一~四晚上九點公視的「誰來晚餐」!!
我覺得這是個蠻優質的節目,
看到用不同方式生活的每一家人組合而成的家庭,
再加上每個人想邀請的來賓到家裡作客,
我覺得很有趣耶~

應該是說公視很多節目 都很棒!!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