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14   
 
不管是朋友 情人 夫妻...
我們的身邊,似乎非常需要這樣的人存在,
在自己快樂 難過 悲傷時,
無論是哪一種分享~
都希望有個人在...
那是一種情緒的抒發,
也是代表著自己與互動者之間的存在感!
如果泥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
請泥要懂得珍惜...
這樣的情誼是如此的得來不易啊!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舌頭被勾芡的牛肉給燙了一個大洞@@
吹風機在我手上爆開...好險只留下了黑爆煙在我手掌上,沒有大礙...
臥室裡的燈玻璃,我不小心用心一搬,結果 破了啦...
后~真的有夠衰的!
最近的我,真的毫無鬥志可言耶,
這樣平淡安定的日子,是我一直所響往的...
但相對地就顯現出自己的不長進~
我真的不求什麼名利的,這兩個字跟我無緣咩...哈哈
或許真正失去過的人,才懂得平淡安定的可貴~
對我來說~幸福 就是平淡中 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