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36   
 
還記得 最近的一次流淚...
是跟jean去看阿妹的演唱會,
她一開口唱「記得」跟後來的「我恨我愛你時」,
是現場的氣氛也是她的歌聲撼動了我,我想...
感覺眼眶發熱時,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真的是天后中的天后...
因為我不是她忠實的粉絲@@(但現在偶是了...^^)
但那是最真實情感的抒發,
再來就是昨天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很喜歡裡面的六月飾演的齊非,
那內斂又堅強(還有逞強…)的性格,很像我….呵
尢其是她跟弟弟相擁而泣那一段,真的騙走我不少眼淚…
還有她面對感情時的勇敢,(也害我替她不捨...)
田麗跟劉曉慶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
都牽動著我的視線~
心情低落時...我喜歡看部電影或去KTV吼吼或到書局找尋相同的情感…
或躲回家去藉著看日劇什麼的流流眼淚….
哭完後,又是好漢一條^^泥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