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32538   
 
昨天是情人節,
大家有沒有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啊...
昨晚的電訪,有為我留下了回憶~
謝謝大家也謝謝中廣的聽友!!

其實昨天主題一唸出來,我有驚到@@
因為一開頭是什麼「搶救部落格大作戰!!」
我整個人的思緒像掉進了「搶救貧窮大作戰」的漩渦裡...
好險一開頭,俊明有說明是他無意間逛到我的部落格~
事情一開始是俊明在我荒廢已久的Xuite網誌留言,
後來我回覆接受訪問~
壓根不知道是"搶救"部落格大作戰的,哈哈!!
灌水跟衝人數,對我來說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真心喜歡我的塗鴨的人,
最後,還是很謝謝「網路情報局」給了我這個機會 ^^
留下97年難忘的情人節夜晚,好多人陪喔~哈哈
哈~好了,回歸主題^^

在愛情的世界裡...
本來就存在著一些不公平,
誰愛誰愛得多,誰就容易受傷一些...
有的人在愛情的世界裡無往不利,
有的人卻弄得自己一身是傷...
失去了原來的自己也封閉了自己的心,
不敢去擁有,因為害怕失去...
不管是在愛情、友情、親情,
有時只要受了傷,
就會告訴自己,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我一度有點不敢交朋友,
因為受傷太多次,
有好一陣子,我始終不能敞開心房,
因為害怕受傷、難過,
導致於我總是保持著淡如水的方式,
當時一直覺得,朋友一多是非就多,
後來,有些朋友改變了我,
我也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學習接納及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