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388614

我的難過,

泥不需要知道

因為,我只要泥記得,

曾經在一起的 快樂...


 


上星期六我這懶人終於又拿起畫筆,

開始塗鴨了....

我一直覺得我多愁善感的誇張,

常常只要看到一個景物,

腦海中就會浮現一句悲傷的詞,

這是什麼症狀啦?!

或許是我心裡有太多的感受,想要分享....

我一直覺得愛情的本質,

在於他帶給人的深刻,

不管是快樂或哀傷....

不知為什麼,快樂我覺得就是單純的快樂,

但悲傷的感受有好多好多種....

所以,我才會一直畫出這些塗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