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36238 

 各位,我從合歡山肥來囉!!
合歡山真的好美~
這次的鐵腿行,真的很值得^^
後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昨晚回來台北,
覺得溫度有點適應不良,
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好熱喔!
忘了有多久,中餐沒出去吃了,
整個懶!
只希望秋冬快來啊,
我喜歡涼涼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去海邊了,
忘了海風的味道,
台灣的海水浴場真的好少好少,
維護起來也很不易,
我真的很希望新的一代,
能多一些環保意識,
真的不要再亂丟垃圾了啦!

我最氣的是,連坐公車椅的旁的縫也能塞....
真的很噁心耶,不是用過的衛生紙要不就飲料罐....,
我坐在那位子,整個坐立難安@@
那天在山上,遇到一些有心人,
他們一邊爬山,另一手還拿著鐵夾子,
順口問了他們是志工嗎,
他們笑笑說,沒有啦!就來運動順便撿一下....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喔!!

我們每次下山時,都一定會把垃圾給帶下山,
唯一帶走的就是美麗的景色與回憶~

最後,我要推薦一首阿密特的輕快台語歌「夢中作憨人」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