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53   
 
還記得從老爹去世後,
我和大個兒從不避諱談及死亡...
因為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世事難料啊...
之前聊這話題時,我們倆都希望跟老爹一樣樹葬方式...
直到最近,我的想法有了改變,
有天晚上睡覺前,我突然跟大個兒說,
老公,如果我哪天突然死了,
不用幫我找墓地跟塔了,
泥幫我火化後,骨灰罈就放在家裡,
我幫泥顧家,
我不想灑在海邊,因為太冷了,
樹葬我又會怕...跟一堆陌生的朋友在一起,
我會被嚇到@@(因為死亡有很多原因,我很怕遇到車禍的...面目全非...我狠驚)
大個兒說,泥死了就應該跟那些人在一起啊,(我想他只差沒講出 畢竟人鬼殊途吧...)
而且要是放在家裡泥不能投胎耶!
我就一直很堵定的說,沒關西,我不想投胎了,
我要在家,在家我比較熟悉...可以做很多事~
我一直講 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講到最後,大個兒也累得睡著了,
失眠的我在一旁竟感傷起來~
可笑的自己 怎會如此害怕,
原來我是如此的害怕 寂寞...


<題外話>
我覺得台灣人很多習俗真的是要改變,
台灣就夠小了,死後一個人還要佔一塊地,
不但破壞大自然景觀,也造成了很多問題...
買一塊地也很貴不是嗎?!
我覺得現在政府提倡的海葬跟樹葬都很不錯啊~
提供給大家參考!
呵...有忌諱的人就不用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