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55   
 
在泥的身邊有沒有垂手可得的幸福...
但卻被泥認為是理所當然或是遺忘了呢?!
我總是小心翼翼地珍惜這些細節~
結婚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很幸福...真的,
我要謝謝大個兒為我所做的一切,
雖然都是些稀鬆平常的小事,但我都放在心裡...

我累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總是拿毯子幫我蓋上...
早上他去上班,他總不忘的再幫我蓋緊被子,怕我著涼...
下了班自己去買水果回來,一個人在廚房細心地削著一起吃...
煮菜時,他絕不會呆在客廳,一定會進來當二廚(洗洗菜 攪拌 拿東拿西的)...
吃完飯,他也會收好碗筷去洗...
假日他總是很早起,就先把衣服丟給洗衣機洗了...
家裡的用品和我的衛生用品沒了,他會採購...
隨時幫我注意我喜歡的品牌有沒有打折,然後偷偷帶我去逛...
有好吃的,他絕不會忘了我,
睡覺前我餓了,他總是幫我煮面或找點吃的....
晚上上網,他總是會問要不要喝點熱的...
睡覺前刷牙,他總是擠上牙膏...
我生病了,就追著我吃藥,
冬天的半夜,我尿急不敢去上,我搖醒他他不會發脾氣的在廁所門口等我...
(註:但我現在不太會這樣了,可憐的他睡眠夠少了,我就會自己去...)
夏天外出太陽大,他總是站在我前方,跟我說躲到我後面去...
冬天外出風大,他總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等等...
還有還有他每天無論再怎麼累,關電腦前他會幫我餵mimi吃東西...
(嗚...結果他把mimi餵成豬鼻子了啦...mimi是我部落格的小寵物^^)
偶爾喜歡跟我鬥嘴不會甜言蜜語的他,
總是細心的做著這些事,
看到這裡,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沒做,
我們的付出絕對是相對的,
他所做的 我也都有做(係金耶),
兩人在一起是互相的...彼此需要著,
我從不覺得那是誰應該做的或誰要去做...
自己不付出卻得寸進尺地要對方再多為泥做些什麼?!
沒有誰是應該的,
夫妻之間多做一些並不會誰會吃虧,
也不要吝於稱讚對方,
我相信他也懂得我的~
我珍惜著 我身邊垂手可得的幸福^^那泥呢?!

ps/相片是去年跟安西、jean去信義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