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37   
 
心情不好時,
宣洩方式無非是找朋友聊聊、吃美食、看場電影或買一件東西犒賞自己,
蠻常見的應該就是去ktv狂唱吧~
我覺得那是個不錯的方式,
找跟心情相似的歌來狂k,
每個人唱歌的方式都不一樣,
但我很討厭比大聲的唱法,
或一首歌兩個人對吼,
又不是在廟會!
有時候我只想好好的唱一首歌,
不管有沒有人要聽...
哪怕旁邊的人再大聲的狂對話,
或起身去拿歡樂吧或上廁所,
也沒有人在意泥唱的是什麼歌...
在那一刻我已練了不敗金鋼之身,
完全不在意^^
有些一直重覆唱我會覺得很膩~
我大部份都只唱到副歌重覆第一或二遍就卡了...
但很喜歡的歌 就會唱到完~
我覺得唱首歌有沒有情感很重要,
不管泥今天唱的好不好,因為大家又不是專業的歌手...
但那是一種fu~我不曉得有沒有人懂得我說的是什麼!?
我最討厭有一種人,就是不管是不是自己點的,
每一首都要唱,一首接一首到了忘我的境界~
這種人小心會顧人怨喔^^
但如果泥同行的伙伴都不在意或同好此道之人,
那就是大家玩的開心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