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54   
 
我覺得人的心要是冷了,
那是很痛的一件事,
尤其是情人與友情之間,
天熱可以穿少一點,
天冷可以多穿一點,
但心冷 要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才足以回溫...心冷了療傷期很長~
有的人會越挫越勇,
有的人可能就在一瞬間瓦解了~

這幾天,沈迷於中視八點黨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好像陷太深了,(沒辦法家裡只有三台,不厭其煩地重申^^)
裡面的台詞,有很多我都深受感動,
尤其是齊非(六月飾)她的詞,
片尾曲野玫瑰不流淚也很棒!!配合上劇情,超催淚...
掉掉淚真的有益身心,
生活裡有了喜怒哀樂而豐富著^^
這也是幸福~啦啦啦

最近的廣告,好無趣喔! (證明他們的財力真的雄厚...廣告拍好多隻)
兩黨不斷的再開支票,
做那麼多廣告再互掀瘡疤,想一想還真的都很爛...
廣告一出來,我只是笑著,真的是再比誰貪得多的??
(其他的意義在哪裡我看不見!那些廣告是做給愚民看的...)
對於選票我的心好像也冷的差不多了,
期待著有新的作為,喚起我溫暖的心~
其實如果換了,我也期望著是不是物價會回穩.麵粉會降價.衛生紙不用再囤貨了@@.
大家都可以過好日子了~不是只有那些狗官過好日子@#$%^#
還有閒錢拿去供養宋≠力...明明就都是知識份子~唉
昨天另一黨還有人回應什麼 「在不適當的時機,做不適當的事」...
那是意指著當選後,所有的時機,什麼事都可以胡做了是嗎!?
受夠了這些醜陃的嘴臉...浪費社會資源~

拜託泥們不要再讓台灣人民失望了好嗎?!真正為人民做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