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92745   
每個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似乎有百分之八十的人,
都不想長大,
想要回到小學、國中或高中的自己,
連我也不例外!!
那樣的感覺很失落、有時也感到沮喪,
甚至少了築夢的勇氣,
每天周旋在金錢與工作的日子裡,
有時我會喘不過氣來,
以前,總是認為我只要做好的事,
本本份份的就可以過安定的日子,
但,我錯了....
我忘了還有外來的因素,
可能是家人、朋友或另一伴,
他們可能一時做錯事,
需要你的幫忙,
但,我的夢想也隨之幻滅勒.....
只能讓自己趕快振作起來,
走一步算一步,
畢竟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i 塗鴉 心情 過去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