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602   
有時候,
去銀行辦事的路上,
走在木棉花的兩旁,
我不禁望望天空,
想要吸取一些清新的空氣,
紓解我部份心情的壓力,
但每一深呼吸完,
就會感嘆著,
這 世界變了,
變得有些許的冷漠,
令人有時快喘不過氣來,
我只想說 別再吵了,
他們要的只是個人的權力,
而我們人民只想要好好的過安定的日子!
我不相信真的選了誰?!或誰當選了?!
每個人就會有好日子過,
如果誰都沒辦法!那就不要挑起所謂的族群紛爭!
對我而言,只要是生長在這一塊土地的人民,
都是我最可愛的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