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430609   
女生的友情,
很微妙...
有的小團體,雖然表面上很好,
但私底下卻勾心鬥角的,
這樣的情形,
曾讓我有一度不想跟太多女性朋友打交道,
也曾經遠離了朋友一陣子,
因為這樣子太累了~
會搞得讓人心力交瘁,
本來交朋友,就是有心事互相傾訴嘛!
大家交心啊!
結果搞到最後是勾心....@@
可是,後來這幾年我看開了,
我不想勉強自己去參加有的無意義的聚會...
也不想扮演丑角,
但真正的原因,是我交到了一群好姐妹!!
就算我不常聯絡,不常打電話,
但彼此還是都互相關心著,
這樣的感覺很好....
交朋友本來就不需有負擔,這樣會搞得大家都累....
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K歌,
去兩天一夜的小渡假,
或找家pub小酌幾杯,
看看夜景,吃吃火鍋....
大家聊聊彼此的近況,
有遇到挫折或感情問題,大家一起互相打打氣,
有一種共患難一起成長的感覺,
我只能說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i 塗鴉 心情 姊妹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