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070198   
 
最近,很無力...
所以好久沒發報了!
但我每天一定會找時間上來看看大家..
我常再想,
以前沒有手機的我們,
是怎摩生活的...
我的意思是和現在人手一機的狀態,
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手機帶來了便利,
相對了也帶來了困擾...
想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馬上就知道對方在哪裡...
你在哪裡?!這句話是我最常聽到的...
當然在同一天,也會接到很多銀行及直銷和詐騙集團的電話...
不同的心情、兩極的反應...
我發現有了手機以後,
人們更常遲到了,
因為隨時都可以知道對方在哪裡,
所以每次就算約好時間,
也會有人晚到...
因為手機真的太方便了,
方便到我的記憶力退化...
我常常記不住號碼,
因為手機有電話簿,
如果我一掉手機,一定會很慘...
馬上失聯~
通訊的方式越來越便利,
要收到朋友寫來的信或卡片更是難上加難,
有了MSN、即時通,大家更是依賴~連我也不例外...
我只是再感嘆,
現在的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中,
一點一滴地在遺失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