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61368   

最近,
我有時找不到自己...
不想思考,
不想說話,
只想讓自己更自由...
被現實推擠,夢想會變形~
充斥著無力感!

常想起紅蜻蜓裡的歌詞,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我好像長過頭了@@

還記得小時候,住在三合院裡,
每天一到徬晚洗完澡,
大人們便拿著躺椅跟小板凳,
一起坐著院子裡泡茶、聊天、看著月亮,
迎面吹著涼風,好舒服~
在台北,人們看得是夜景,
閃爍的霓虹燈跟路燈所螢造出的絢麗,
在鄉下,人們享受的是寧靜、平淡...
此時的我,在我的腦海裡常常浮現那份寧靜~
我懷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