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08   
 
最近,
常常覺得快透不過氣來...
沒由來的沮喪、不安、無力充斥在我的周圍,
可能是工作倦怠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事情沒有解決...
所以心裡無法放下,
倒置自己心情的不安!
很多事想做,但都提不起勁來,
我的心一定是生病了,才會這樣!
如果能有個時間出去好好散散心,應該會好一點^^

講一下最近的近況好了,
上星期去因肩膀不適去看了中醫,
結果貼了兩次藥膏之後,
我因藥物過敏,
整個右肩起了藥疹,
但我懷疑是刮沙所塗的潤滑藥膏引起,
因我貼藥膏時間都沒有超過三小時,
而且是在刮完沙的隔天發作,
結果我在夏天搞爛了我的右肩...
我心裡萬般悔恨自己,
怎摩會過敏咧!
這幾天的天氣又悶熱的要命,
一流汗 簡直是要我的命!
昨天換了黃禎憲看,希望有用!
現在整個右肩看起來好像燙傷喔!一開始是一粒粒的紅疹~
坐捷運時 怕嚇到人 還得穿個東西遮掩一下,
又刺又癢的,吼~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