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494   
 
工作很久了一段時間,
常常對自己會有很多的疑問….
不管是未來或是人生觀,
總是隨著大環境的改變而塑型、成型、而瓦解,
然後再反覆~
當一個人,
有時很身不由己,
有時也會因為太多抉擇而感到苦惱,
有時會因為週遭的聲音讓自己受傷,
很多人會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
我覺得適度的規劃需要,
但不要太過於,
因為往往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我深信著~
每個人或許都應該有一套預備的劇本,
免得遇上時總是措手不及!
我想,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但不是想自殺的那種喔…傷害自己是最笨的)
凡事我都會把事情想到最壞,
好讓自己心裡有個底,
不至於崩盤,哈!
我常覺得興趣如果是工作的人 好幸福喔!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做的,
如果有家庭經濟的壓力,我想,會餓史吧!
泥瞭解自己嗎?!
找不到 自己時,
我覺得那是沈澱、檢視自己最好的時刻~
好好的想一想、靜一靜,
會更瞭解自己吧!^ ^

喜歡陶喆的~找自己~裡面幾句,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找自己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 去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