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499   
 
在每次的 失戀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失敗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爭執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成功背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哭泣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欣喜後認清自己,
在每次的 失去後認清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 認清,
到底還有多少個我呢?!

<題外話>
昨晚的白色巨塔,
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我覺得唐治平這次的演出很棒,
跟以往很不同,
也跳脫出他之前給人的感覺~
當我聽著他錄給她妻子的話時,
我就覺得好難過喔!
「我想要跟泥在一起 下輩子也要...」
還有,他老爸張魁(演得也很棒),
在公祭時他說:可笑,用盡了心計,得來的竟只是一張紙...
很多人在一生中,不斷的再追求權位與名利,
卻忘了平凡的可貴與幸福,
在生命的盡頭才發覺,
原來最可貴的是生命~
在瀕臨死亡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當阿寬再錄給他兒子及太太每年生日的一段話時,
我的感觸好深喔!
他對於家人不捨~
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自己身旁的人!
PS/最後,我要說的是 唐治平昨天賺走我很多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