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0   
 
是誰說「高枕無憂」的,
會落枕好唄!
原本的枕頭是整塊的黃色海棉(厚到不行的那種),
搞到我整個睡眠品質很差,
頸部每晚怎麼躺都不舒服,
什麼姿勢都一樣,無法好好睡上一覺。
又不想花大錢去買枕頭,
後來有天我想到可以用點數換一對免費的枕頭,
(免費的而且標明杜邦耶)
我就興沖沖的跑去兌換了,
隔兩三天就寄到公司來,
我一看當場傻眼,
怎麼這麼大一對,
但我心想著應該還蠻軟的才對,
當晚就開心的換起枕頭,
第一天我催眠自己,可能是新的剛睡不習慣,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都過去了....
我投降了,我造孽又換來一對"高枕"@@
我欲哭無淚的看著那對新枕頭,還有未丟棄的舊厚枕~
貪小便宜的我 很快就得到回報了,
本來就睡不好的我,每晚總是要擺上十幾種姿勢,
怎麼躺會讓我的頸部好一點,
後來,我睡在兩顆高枕的中間凹槽@@
害我折了點數,又損失睡眠...嗚嗚嗚
肩頸痛有一半的原因,也是長期打電腦的因素吧!
一天使用電腦時間少說也有十四小時左右,
唉!還是要多活動活動筋骨吧!
肩頸一緊起來真的很難受,有時還會蔓延到頭痛,
一發不可收拾捏!倒至睡眠不足黑眼圈也越來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