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穿衣服開始有了顏色的顧忌,
深怕一穿錯,走在路上就會被亂棒打史,
但我想說的是我 無色!
到底是誰開始挑起了顏色恐慌還有族群對立!?
我沒有政治立場,
更沒有站在任何的黨派,
我選擇我所相信的,
在2000年我投下我人生的第一票,
就是總統選舉,
當時我對民進黨的認識,
就是每天只會在立法院打架、做秀、操閩南語口音,
但讓我會投阿扁的原因,只有一個,
該是換人做做看的時候了!
國民黨執政了四十幾年,但也沒搞好過台灣,
我想,那就換一個黨來做做看!
一個國家要管理好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
是的,第一個四年過去了,
並沒有什麼改變,
唯一讓人民不服的槍擊事件,
第二個四年才過一半,
就發生了Sogo禮券案、趙建銘及國務機要費等事件,
就在昨天,我親眼目睹了紅衣人潮,
真的讓我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我難過的想哭,我是說真的!
不是因為紅衣的情操,讓我有多感動!
而是我看到了亂象,大家好像都生病了!
整個大隊人馬癱瘓了交通,馬路當人行道再走,
沒有法紀,震耳欲隆的擴音器,
不停的喊著路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有些人就仗著穿紅色走起路來就所向無敵,理直氣壯!
攝影機及SNG車擠滿了每個路口,
我看到的是警察疲憊、無力的神情,
是的,「反貪污」的精神我是絕對支持的,
但不是只反陳水扁的污,而是所有的政客!
今天大家為了倒扁而倒扁,有沒有想過實質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說真的!捐一百元倒扁!我寧願拿這一百元去救濟那些需要唸書的兒童!
捐出去的那些錢,泥可以告訴我拿去做了些什麼嗎?
我並不覺得這次的活動是為了反貪污,就純粹是為了倒「陳水扁」!
如果他下了台,台灣的人民會好過一點,那我覺得非常值得!
如果他今天下了台,再換一個貪污的政黨來做,那麼實質的意義不大!
今天的新聞上有一個紅衣杯杯氣憤的喊說施明德,泥把我們當做什麼?!
我很想大聲的回答他,他把泥們當成他的工具!拿泥們的熱情當成他的武器!
是的,我不想淪為那些政客的工具,哪一黨都一樣!
真正有再做事的人,我相信不是豬的都看得出來~
今天,大家花了那麼多的心力跟社會資源去倒一個2008年要卸任的阿扁,
現在總統是民選,只要他做不好,那下一屆就不會有機會了啊!反貪腐有訴求才是重點好唄!
除非可笑的槍擊案再來一次!
如果這個倒扁模式成功了,是不是以後大家只要看不順眼誰 那就來倒他就好!
活動的意義訴求要正確,而不是讓那些政客來操弄!
今天看到新聞撥放警察趨離民眾,那些在警備車上面喊著要「人權」的人,
讓我覺得可笑!
被那些辛苦的警察抬著走,泥真的是理性的嗎!被抬著走大叫的泥,真的好看嗎?!拿出泥們的理智來好嗎!?
今天泥要抗議可以,但請找一個不會防礙到大眾的集會場所去!
不要因為泥今天是穿著紅衣就可以為所欲為!
搞什麼嗎?!整個台北被搞得烏煙瘴氣的!
我們真正要反的是貪腐耶!不是阿扁一個人而已!
政治的黑暗面不用我多說好嗎?!
接觸過的人我想都比我清楚那些政客的嘴臉!
大家醒一醒好不好!?
可敬的施主席,請泥好好的想一想下一步該怎摩走!
那些口年的警察先生們,在這裡向泥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泥們辛苦了!
ps/忘了說那天在ikea門口看見郎祖筠(覺得她是個很有智慧的女生)
還有在環亞的生活工場遇到王紹偉(每次看他玩遊戲,很像個大孩子也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