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3   
 
燕姿的「眼神」裡有這麼一句歌詞...
被現實推擠,夢想會變型...
執著讓人覺得很吃力...

最近的我,對這兩句話有很深的感觸~
常常在睡前的我,
腦子裡總是不停的再想,
今天一天下來發生的事,
或者是還沒有解決的事有哪些,
一堆的問題讓我的腦不停的運轉,
無法得到充份的休息,
想到我失眠,
也曾叫自己不要再想了,
因為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沒睡好,會要人命耶@@

我的朋友們,最近的泥們 好嗎?!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
私下很多時候,我只是把感覺放在心裡,
把想說的話反覆的在心裡不斷的演練,
也不曉得該不該說?!
不想說話,也懶得說~
真的好久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想好好透透氣~

近來有很多好聽的音樂,
聽音樂似乎是最好的心靈療法~
靜靜的聆聽每一字句 每一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