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7   
 
昨天還很冷呢!
今天一早天氣馬上就轉晴了,
心馬上也就飛出去勒~

昨晚我鼓起勇氣上樓去,
結果 結果我一看到那小女孩,
我整個沒用!
因為長得真的太可愛了,
一點也不怕生!
還跟我哈囉,接著還問我爸爸咧?!
搞得我跟她媽媽很快說完我的困擾後,
又一直忍不住摸她的小臉頰,
拜託她放過阿姨,讓我好好睡!
她母親很無奈的說,有時她爸爸再睡,而她再洗澡!
根本沒有人能管她...
我真的很無言!那我該怎麼辦?!
因為她不用上班所以應該也是睡白天多吧!
自然而然小孩白天也應該睡飽了~
到了半夜 我又聽到她的奔跑跟跳躍了@@
但我一直試圖想她口愛的小臉,
騙自己趕快睡~
真希望她趕快長大!聽得懂大人的話~讓我(黑輪去得史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