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5   
 
迎著夜晚的涼風,
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原來,
我 還再呼吸...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就快窒息了,
但我知道那是因為 失去,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但我不知道 我得到了多少~
因為 那並不重要!
也無濟於事!
地球依然轉動著...
那天,
看到了小蚊子和小霓子拍外公和外婆的影音,
我不禁難過了溼了眼眶,
到現在,我只要一想起來,我依然...
我的阿公八十幾歲了,
現在的他得了阿茲海默症~
雖然他已經喊不出我的名字,
但是 我永遠記得我阿公跟我說的一句話,
因為 他知道我的 失去 我的痛!
看著外公那天真的笑容,
我真的寧願他忘了這世間煩人的瑣事,
我好想回去抱抱他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們~
請原諒我沒有辦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我只想說 我愛著泥們!真的!
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雨過天晴~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