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6   
 
這是我今年生日擎天崗的天空,
只可惜那天的太陽大了點熱了點,
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整個台北市,大概就只有這裡讓我感覺最放鬆也最接近天空…
一望無際的草原,伴隨著新鮮的空氣,
真的很棒!很美好!
如果不是遠了點,我還真想每星期去那裡走一走,
看一看滿山的綠!
讓我的眼睛也能好好的放鬆一下~
希望這星期六的天氣能夠很美麗!
我也想再上去走走^^

天氣變冷了!睡起覺來真的很舒服~
如果能少了樓上那過動兒的半夜跳動會更好!
在這裡我不免要呼籲一下各位有小朋友的家長們!
小朋友活動不是他們的錯!
但在晚上十點半以後至半夜,是否應該讓他們也休息~
我都覺得我每天好像再遭受精神虐待@@
那小孩一到晚上就一直不停的再跑跟跳,(都上去反應過兩次了)
我真的覺得他的父母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泥白天睡飽了不用上班,但我要耶@@
我決定今天不再忍了,下班後去他家一趟...還給我一個安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