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185608   
 
天氣真的變涼了,
我討厭這種要下不下的雨,
基本上我不喜歡下雨啦~嘻嘻
因為我討厭走路要撐傘...
好多相片還沒整理,好多事一直也還沒動手寫~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覺得自己很遜,做什麼事情都一樣,
三分鐘的熱度,常常上一秒有的想法或行動,
再下一秒就被自己給澆熄了,
我找不回我以往的熱情...
這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最近,我常想著一個問題,
現在的工作還能做多久...
我還能在職場上呆多久...
自從結婚後,這些問題一直都在我的腦海反覆地出現~
這是瓶頸嗎?!
我想應該是吧!我突破不了現階段的自己,
所以我一直在 原地踏步,浪費著自己的時間~
二十幾歲時想做的事,被打散了~
現在我三十幾歲了,我想重新再來...
我激勵著自己,如果現在再不做,我將會後悔...
此時我嘴裡突然哼唱起 張鎬哲的「再回到從前」 哈哈~
那時很火紅的一首歌...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哈 會唱的人一起唱吧 大聲地唱出來!!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