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471504  

  
在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下,
我變的疲乏,
下了班如果沒事,我喜歡窩在家裡,
就因為回家是每天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
所以我堅持每天要用的東西,
是讓我覺得舒服、自在的!
每次只要手中有新光禮券,
我就會想要到「以旺傢飾」Yvonne collection 去光顧一下~嘻…
第一次下手是他們的人氣商品 狗骨頭抱枕還有一件灰色細肩睡衣,
抱起來真的好舒服喔!我超愛狠愛!
最近週年慶有再特價!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第二次下手是大手筆,
床單床罩組….觸感真的很好!
睡起來也是真的好舒服!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東西,好希望也能在那裡工作喔^^
腳踏墊跟方型抱枕也很棒!
狗骨頭跟任何抱枕只要裝進洗衣袋就可以在洗衣機裡清洗了唷^^
方便我這懶人~
PS/很抱歉!貼上來的圖片有色差~請多包含將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