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40320   
 
今天回家,突然心血來潮...
拿起好久沒拿的畫筆,
想塗些東西,
再寫日誌的同時,
一看上次發報的日期,
真是讓我 大驚!!
時光飛逝,我的媽啊!這次竟快兩個月才發@@
我著實的發慌,
仔細回想著,
這些日子,我再做些什麼?!
我狠認真的想,但什麼也想不起來,@@
時間都被自己給浪費掉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每天吃完晚餐回到家,
就開著電視從八點檔看到十點,
從開著牽牛花的日子到現在的這三個女人,
還有出外人生@@
我都統包!家裡也只有四台讓我轉...
洗個澡喝個東西吃個水果,一下子又到了看夜間新聞時間,
一下子就十二點了,
一天就又過了!!
最近,公司忙著搬家,越接近年底,
繁鎖的事一堆跟著來!!
回家也懶得動,人要懶還一堆藉口~哈哈
還有還有,天氣變涼了...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保重喔^^
等有空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東京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