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06145   
 
這幾天,總算讓我有點冷的感覺了....
像樣的冬天,
但我的大衣到現在為止,還沒出場過@@
最近的早晨,要從被窩鑽出來,
真的好痛苦喔...
需要很大的毅力,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又將接近尾聲!
公司搬家總算告一段落了,
今天是平安夜,
先在這裡祝大家 耶誕快樂喔^^

聊一些最近的感受好了,
越是了解人性的醜惡,
我越是無力,
當我討厭一個人時,
我沒有辦法直視對方,
連看都讓我覺得厭惡,
我一直是個直腸子的人,
在現實的生活上,
心裡有不舒服的,
我的表情總是在當場顯露無遺...
很容易被看清的一個人,
不曉得為什麼,
被陷害了很多次以後,
我竟然有想"躲"起來的念頭,
我不想再跟那些爛人打交道了,
平常沒什麼事,我也決不會跟他們有任何的交談...
保持 淡淡的,我想是最好的方式,
看到那些人的嘴臉,真的會讓我想作嘔耶!
我實在不想讓自己被那些人影響情緒...
我幾乎沒有在網誌上提過公司的事,
因為我不想事情被不知情的人給放大或做任何自以為的猜測!!
這就是社會吧!
人一旦想在這社會立足,
就得要學會一身打太極的功夫,
才有辦法全身而退~
但 好難喔!
會做史的永遠就是那些人,
做越多就會被罵越多,
多做多錯!!
那我幹麻做...哈哈
因為做也會被罵,不做會被罵的更慘啊...

我最恨的就是花吃外加一堆出一張嘴的人,
事情是別人完成的,但老闆再問時,
就會搶著說成是自己做的...
這種人可以再爛一點沒關西!!
然後 花痴這已經是絕症了沒藥醫了...
腦子不曉得再裝什麼,
真的每天都再發嗔耶!!
花痴中的花痴俗稱花王...
喔...不...她已是花癌末期~
我長這麼大,還真的是讓給我見識到了...
甘拜下風@@
我超建議它應該去檢查腦科的~

吐了三分之二,有比較舒胡一點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