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322565  


這幾天回了彰化一趟,
去醫院照顧外婆...
祈求外婆能早日康復~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更了解到"人"的脆落!!
到頭來每個人走的終究是同一條路~
到底是有什麼好爭的呢?!
只是在當下時,每個人無法做到「放下」二字吧!

不知為什麼,有時會有一股"莫"名的煩耶...
整個人就會覺得很煩躁...(台語的壓雜)
可能是天氣很熱吧!!

看到新聞都覺得沮喪起來~
我想第一步政府需要做的是先找出安置災民的地方吧!
不然是要他們遷去哪裡啊?!
他們不肯下山,也是怕頓時失去他們的家園吧~
但不遷走,堅持的待在山上又真的是好危險喔!!
每次看到那些山下的災民再等待下山的親人...
真的好難過喔~

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
但大自然已被破壞了絕大部份!
環保在台灣來講,
最終還是個"口號"而已,
真正投入再做的人還是少之又少,
所有工程的施作,早已是把利益擺在當前,
其他什麼品質跟落實,遠遠的拋在腦後~
我真不知道這些人怎麼會安心啦!

每次啊講到這些,
我真的是很想飆髒話,@#$%#^%^#
上星期回彰化,我在車站招了小黃要去醫院,
結果司機在車上跟我聊起了這次的災情,
竟也牽扯了個人的政治政黨理念~
他說: 「這次啊台南會這麼嚴重」,
都是因為那是某人的故鄉啦,
他說「人再做,天再看」(台語),
媽的,我真的是很無言耶~
那人貪污被關是應該的,
但這干台南鄉親替他受罪這種繆論
竟也說的出口!!
真的是愚民耶...
這些愚民有時候可不可以理性一點啊!?

我也不想爭辨,就說這是天災,
人類要負最大的責任!!
(他一定也覺得我是外星人吧~哈哈)

反正,在我眼裡,當官的都是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