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889422  
 
隱約記得在幾個月前,
買了七盆小花小草一百元的故事嗎!
現在已變為五盆小花相依為命了!
都怪我太懶了!
每天早上只記得要趕上班,
花呢!只有三不五時想到才給它水喝...
今天早上出門前還特地看了一眼!
都垂著頭呢!
上星期天去了景美漢神,
因為要封館了,
所以很多打折品可買,
去生活工場買了兩株小小仙人掌,
超口愛的,
全館打八折,(好險上次在環亞的生活工場沒買說^^)
重點是它的生存方式 很適合我這懶人,
夏季一個月澆兩次水,每次只要3CC,
冬季一個月澆一次水,每次也只要3CC,
放在光線充足的地方即可!
這真的太棒了!
希望這次它能活久久捏^^
這次的感冒很流行喔,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捏!
啊不然真的很痛苦!
PS/我口愛的時鐘旁放的是我喜愛的插畫家奈良美智的作品!
  下次再來介紹一下我的書櫃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